在下是条废鱼了

我吃欧相一辈子(。ò ∀ ó。)

【欧相】猫

     
ooc属于我,甜蜜属于他们呜呜呜
  欧尔麦特今天不知道抽了哪门子的疯,也许是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黑衣黑发的男人蹲在路边喂流浪猫,也许是想起了小时候总在自己家门口徘徊的那只猫,总之,欧尔麦特现在出现在这家宠物店门口的原因非常莫名其妙。
欧尔麦特走进宠物店,有点不知所措。因为从来没想过会来这种地方,今天来也是临时起意。欧尔麦特看了一圈也没发现有店员在,“所以是要怎么办啊”欧尔麦特把自己的一头金发抓成了鸡窝。
这时候,一直黑猫从宠物店外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从欧尔麦特的脚边绕了过去,跳上柜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下,抬起头看了欧尔麦特一眼,琥珀色眼睛里的反光漂亮的不像话。
欧尔麦特想买这只猫,也许是因为这只猫让他联想到了那个在路边蹲着喂猫的男人,也许是让他联想到了小时候总被驱逐的被认为是不详的象征的那只黑猫。
欧尔麦特抱起这只黑猫准备再转一圈看看有没有店员,这只黑猫也许是觉得眼前的老外傻不拉几的所以也没有防备。
“不好意思,先生,这是我的猫。 ”从柜台后面做起来了一个男人,黄色睡袋只拉开了一道能把脸露出来的口子,黑色的头发,黑色的眼睛,黑色的黑眼圈——没错,这个人眼底下的黑眼圈已经变成地地道道的黑色了。欧尔麦特吓了一跳,“不卖的,我是这里的老板。”男人补充道。
“啊,不好意思,”欧尔麦特讪讪地放下怀里的猫,黑猫慵懒的跳上柜台跳到了男人头上,“别闹,Erase。”男人把黑猫从头顶放到柜台上,,从睡袋里钻了出来。
“不好意思让您见笑了,我这个人生活作息非常,怎么说呢,不规律?不过我也没想到这个时候会有人来。”男人把一头黑发抓成了鸡窝,虽然本来也就不怎么整齐,像是在解释又像是在自言自语都嘟囔着。男人抬起头,目光猝不及防的和欧尔麦特的撞在了一起,欧尔麦特被这双漆黑的眼睛吸引住了,漆黑死寂,像一片死海,但是这死海地下好像又隐藏着什么惊涛骇浪。欧尔麦特看的愣住了,脸也莫名其妙的红了起来。男人看着面前这个傻不拉几的老外,“您的表情,怎么说呢,真有趣。”男人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让欧尔麦特摸不着头脑,只能继续傻笑。“您好,我叫相泽消太。”“啊,啊您好,我叫八木俊典。”欧尔麦特没有想到男人会突然做自我介绍,相泽消太打量了一下欧尔麦特,“那个,您是最近很火的作家欧尔麦特吗吧?”“诶,您是怎么看出来的?”“显而易见吧?”相泽消太都反问噎的欧尔麦特说不出话来,“很喜欢您的作品《Hero》,很励志很热血。”“诶,谢谢您支持。”欧尔麦特不好意思的挠头,像极了一个情窦初开的高中生。
最后,欧尔麦特强行要到了相泽消太的联系方式,“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欧尔麦特这么想着从宠物店走了出来,但是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
“喂,Erase,那个人是来买猫的吧?”相泽消太一本正经的问面前正在舔爪子的猫,黑猫抬起头,琥珀色的眼睛和相泽消太漆黑的眼睛对在一起,“喵。”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