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是条废鱼了

我吃欧相一辈子(。ò ∀ ó。)

【欧相】猫

是第三章!第二章的链接我放评论区了w
ooc属于我甜蜜属于他们呜呜呜
我可能和大海过不去了

以下正文

第二天早上,Erase目睹了欧尔麦特因为睡眠不足进店的时候忘了弯腰然后脑袋狠狠的磕在了门框上,那个声音听着就非常疼。Erase还目睹了自家主人想站起身问问你没事吧但是因为睡眠不足一脚踩到了睡袋上差点滑倒,Erase觉得可能有事情要发生了,还是不太妙的那种。黑猫从柜台上跳了下来,琥珀色的眼睛扫了扫欧尔麦特和相泽消太现在的狼狈样,然后大摇大摆的出了门。
“早,早啊,相泽君。” 欧尔麦特挥了挥手,“早”相泽消太站在柜台后面。“看样子,昨天晚上相泽君也没休息好啊,”欧尔麦特注意到相泽消太脸上又深了一点的黑眼圈,开始找话题。“嗯”相泽消太只是淡淡的回答了一声,这让欧尔麦特着实有些尴尬,当然,他没看见相泽消太隐藏在黑发后面的耳朵红的不像话。
“内,内个,相泽君吃早餐了吗?” 欧尔麦特挠了挠后脑勺,举了举左手提着的两杯豆浆,“吃过了。”相泽消太撇了一眼旁边已经喝空了的能量果冻的包装袋,有点心虚的说到。“啊,啊这样啊。”欧尔麦特看起来有些失落。
“所以,欧尔麦特先生是来买猫的对吧?”相泽消太打破了有些尴尬的气氛,“啊,对的,相泽君是怎么知道的?”相泽消太环顾着只有各种各样猫咪的宠物店,“显而易见吧?”相泽消太的反问再一次噎的欧尔麦特说不出话来,欧尔麦特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尴尬的把金黄色的头发挠成了鸡窝。相泽消太又不由自主的想到了鸭蛋黄,这次不仅是耳朵了,脸也不争气的红了起来。
相泽消太趴在柜台上,把通红的脸埋在臂弯里。“相泽君?是不舒服吗?”欧尔麦特看见相泽消太趴在柜台上,不禁有些担心。“没事。”相泽消太的声音闷闷的,是因为脸埋在臂弯里吧?“欧尔麦特先生,您去挑挑自己中意的猫吧?”相泽消太抬起头,两个人的视线再一次碰到了一起,欧尔麦特觉得这次黑色的平静的大海翻起了波澜,黑色的波浪好像昨天晚上流动的云,欧尔麦特看的出了神。“喂,欧尔麦特先生,没人告诉你盯着别人看很不礼貌吗?”相泽消太的声音把欧尔麦特从那片黑色的大海里拉了出来,“啊,啊啊,非常抱歉!”欧尔麦特的脸刷的一下子红了,眼神窘迫的乱飘,当然也没有注意到相泽消太脸上可疑的红晕。
“欧尔麦特先生自己看看有没有钟意的猫咪吧,”相泽消太走到柜台后面钻进了睡袋,“有中意的就叫醒我。”说完相泽消太就拉上了睡袋的拉链。“啊,啊好的”欧尔麦特还没有缓过神来。
欧尔麦特挠了挠头,开始打量起店里的猫咪,看了很久,欧尔麦特没看到一只中意的,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不上眼。在欧尔麦特烦恼的把金发再次挠成鸡窝的时候,欧尔麦特发现了角落里的一只白猫。
浑身雪白的毛,特别漂亮,欧尔麦特觉得者像是清早还没人踏足过的雪地,干净,温柔。也像是天上一朵朵的流动的云。雪白的猫有着一双出奇漂亮的眼睛,那双眼睛是深蓝色的,微微发点黑。欧尔麦特觉得这双眼睛无端的有点像大海,“和相泽君的眼睛有点像呢,都像大海一样。”欧尔麦特这是第一次觉得猫的眼睛是深邃的,白猫眼睛里折射的太阳的光就好像阳光照在波光粼粼的大海上一样。
白猫好像注意到了欧尔麦特称得上是灼热的视线里,不满的瞟了他一眼。欧尔麦特觉得自己病了,他觉得这只猫像极了相泽消太,刚刚那个眼神仿佛是在说没有人告诉过你盯着别人看是很不礼貌的吗?欧尔麦特走到白猫跟前把白猫抱了起来。
白猫也没反抗,可能是眼前的老外傻不拉几的让人提不起防备吧,也可能是他身上真的有阳光的味道吧,白猫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在欧尔麦特的臂弯里。
欧尔麦特走到柜台后面想叫醒相泽消太,但是他看见了相泽消太亮黄色的睡袋,欧尔麦特觉得现在相泽消太像某种软体动物,可爱的不像话。神使鬼差的,欧尔麦特抱着白猫蹲在了相泽消太的睡袋前,拉开了相泽消太睡袋的拉链,本以为能看到相泽消太的睡颜,但是却对上了那双黑色的大海,“欧尔麦特先生,你夹到我的头发了。”“啊啊啊非常抱歉!”欧尔麦特几乎是从地上弹了起来,头重重的磕在了柜台上,白猫也掉了下去。白猫非常淡定的盯着欧尔麦特看了一会,像是在思考刚刚磕的那下有多疼,然后窜到了柜台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姿势趴了下来。
欧尔麦特局促的站了起来,好像看到了相泽消太嘴边的一丝笑意。
“欧尔麦特先生,您还好吗?”相泽消太用平时说话的语气问道,但是欧尔麦特却听出了一丝幸灾乐祸的意味。“很,很好。”欧尔麦特摸着他的后脑勺,他觉得磕的那一块肿起来了。
“不过,您竟然喜欢这孩子吗?”相泽消太岔开了话题,抚摸着趴在柜台上的白猫。“啊,啊是的。”欧尔麦特回答着。“这孩子平时很怕生,居然会让第一次见面的您抱着,您真受猫咪喜欢呢,欧尔麦特先生。”连我第一次见您都觉得想和您接触呢。这句话相泽消太没有说出口。“啊,那我真是荣幸。”欧尔麦特看着柜台上的猫。那双眼睛和相泽君真的好像,好像……都藏着什么令人心疼的过去。欧尔麦特这么想。“我能问问您为什么这么喜欢这孩子吗,这孩子以前被人类抛弃,是我把他捡回来的,我不放心这孩子。”相泽消太用他大海一样的眼睛看着欧尔麦特,欧尔麦特觉得海里的波浪翻涌的更厉害了,像是在诉说着什么。“因为他的眼睛,和相泽君的很像,都像大海。”欧尔麦特这么回答。他看见相泽消太愣了一下,脸好像红了,“那我就把他交给您了,请您好好对他,别再抛弃他了。”说这句话的时候欧尔麦特注意到相泽消太眼里的波浪平静了很多,像是闷闷不乐一样。“相泽君放心吧。”欧尔麦特这么回答着,原来……相泽君也被抛弃过吗?欧尔麦特这么想。“对了,这孩子怕自己一个人待着,尽量把他带在身边吧。”相泽消太嘱咐着。“好的,相泽君放心吧,我一定可以照顾好他的。”

评论(1)

热度(16)